首页 / 招考信息 / 特殊类型招生 / 高水平艺术团

北京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录制设备的补充说明

我校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测试时间及各项要求不变,具体请查询《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》《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视频录制及艺术项目专业测试要求》,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要求提交作品。

根据学信网在线考试系统最新要求,在线视频的录制、上传只能通过手机客户端“学信网App”进行,请考生提前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“学信网App”。下载地址为https://www.chsi.com.cn/wap/download.jsp,点击“Android下载”或“iPhone下载”。iOS系统手机亦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(App Store)进行下载。

考生操作手册查看地址为https://bm.chsi.com.cn/yszp/stu/kssysm,请考生开始考试前务必仔细阅读。




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

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

2021年3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