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信息发布 / 招宣动态

【开始预约】北京科技大学“大学教授走进中学校园”公益讲座活动

触碰学科前沿

找准专业兴趣

规划职业生涯

  考大学到底学什么专业?这是困扰很多中学生的问题。国家新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,为了让同学们在中学阶段就能够了解到学科的现状和未来发展,帮助同学们合理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,北京科技大学将在部分优质生源合作校举办“大学教授走进中学校园”公益讲座活动,讲座主题涉及新材料、人工智能、机器人、智能制造、新能源、环境科学、物联网、数学、化学、金融经济、工商管理、外国语言文学、职业生涯规划等学科或方向。

  我校将组建专家库,选拔优秀教授走进中学校园开展学科科普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。讲座教授的交通差旅、食宿等相关费用由我校承担。中学提供场地,协助宣传动员,并组织高中生参加讲座。

  若中学有意向预约我校公益讲座,请提前10个工作日通过http://ustb2019.mikecrm.com/vI1r5g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界面,提交成功后请致电我办进一步确认和沟通讲座事宜。


 

  招办联系人:王老师  010-62332893  2724731695@qq.com

 

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19年11月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