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信息发布 / 通知公告

2019年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审核合格公示名单

   一、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
   录取办法:入选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,高考成绩不得低于所在省份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,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省份,按相应省份招生**确定的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。
   根据我校公布的分省分专业计划数,按投档的入选考生高考实际考分由高到低、结合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、考生学科特长,同时依据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确定入选考生的录取专业。
   二、高校专项计划审核合格公示名单
   以下为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审核合格名单,现予以公示,公示截至6月14日。同时,考生可以登录“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”(http://gaokao.chsi.com.cn/gxzxbm)查询审核结果。
 
公示期已结束  
 
   考生或家长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拨打咨询电话:(010)62332893  62325294  或监督电话:(010)62332307
 
 
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
2019年5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