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信息发布 / 通知公告

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审核合格名单公示

一、高校专项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

  111.jpg

录取办法:

入选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,高考成绩不得低于所在省份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,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省份,按相应省份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。

根据我校公布的分省分专业计划数,按投档的入选考生高考实际考分由高到低、结合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、考生学科特长,同时依据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确定入选考生的录取专业。

录取时,我校可根据各省入选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及生源质量,对招生计划在不同省份之间进行适当调整。

二、高校专项计划审核合格公示名单

以下为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审核合格名单,现予以公示,公示截至6月7日。同时,考生可以登录“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”(http://gaokao.chsi.com.cn/gxzxbm)查询审核结果。

公示期已满

考生或家长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拨打咨询电话:(010)62325294 或监督电话:(010)62332307。


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

2021年6月1日